想政府办啥实事 市民可提交建议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容桂街道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建议的实事项目领域包括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社会管理等方面。市民可以通过网络、信函等方式提交建议。

容桂方面负责人表示,征集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为更好地汇集**民智,增加**工作的透明度和市民参与度,提高**决策的科学化、**化水平,更好地集中财力、物力为市民兴办民生实事项目。

据介绍,这是容桂街道连续第五年向社会征集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今年建议的实事项目领域包括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社会管理等方面。

去年同期的征集中,容桂共收到502条意见和建议,其中有效建议448条。容桂方面表示,这些建议均已交由部门处理、回复,有建设性、可行性的也被纳入了2014年的工作计划中。

了解到,去年的建议中,关于城市管理、交通管理的建议相对集中,不少市民关注身边事,就停车收费管理、主干道交通管理、环境整*等方面提出了详细建议。

如有市民通过容桂政务网提出,建议修补容桂大道中粤顺豪庭到容桂文化中心路段人行道。容桂环运分局当即回应,并根据实际破损情况进行了**。也有决咨委委员提出,美城行动禁止霓虹灯、广告牌的个性化设置,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商业氛围,建议**做好合理、人性化的广告牌规划。容桂环运分局也将此建议纳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中,并聘请了专业公司进行整体规划。

提交办法

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市民可登录“容桂政务网”、“@顺德容桂”官方微博、“容桂发布”官方**,点击“容桂街道2015年为民办实事建议项目征集”栏目提交项目建议;也可登录“顺德新闻网”、“顺德城市网”进入相应栏目提交项目建议。

信函征集方面,可将建议邮寄至容桂大道中88号容桂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办公室调研股收,并在信封右下角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亦可以将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rgdyg@shunde.gov.cn。征集活动期间,容桂将每周对参与意见征集的市民进行抽奖。

要求

建议事项需一事一议,列明建议理由和具体方案,内容简明扼要,提出建议者请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以便**沟通联系。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