贼被捉,谎称来捉贼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钟会先温越梁敏玲小偷入室盗窃,被社区民警逮个正着。见势不妙,小偷谎称不是贼而是帮忙抓贼的,企图蒙混过关。

前**午3点半,佛山桂城大德社区*安联防分队代理副分队长李东锋刚好从楼下培德路经过,听到一阵“捉贼”声,他马上将车停下,并通知队员前来围捕。

不一会儿,只见一名1.7米左右、身形瘦削的男子从B6幢楼下飞窜出来,后面紧跟着两名大呼小叫的妇女,一边追一边叫喊:“捉住他!那是贼……”李东锋上前一把拽住那名男子的手臂,但该男子奋力挣脱,继续往南港路方向逃窜,*后在南港路电信大楼红绿灯处被正在值勤的社区民警们逮住。见势不妙,小偷谎称无辜是帮忙捉贼的。社区民警回案发现场,找到了801住户被盗的两台手提电脑。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