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路劲悦峰5分钟走进地铁站 住郊区也便当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路劲悦峰位于花都区府旁,项目地舆位置优胜,接近地铁9号线花都广场站。属项目于花都区府板块,与保利花城为邻,与雅居乐的项目也比力近,可以共享配套资本。在糊口配套上,除了路劲的自有配套,保利花城的华润万家、雅居乐项目标幼儿园都可觉得路劲的业主供给糊口便当。别的,项目临近由当局兴建的人民公园、马鞍猴子园、花果猴子园等大型公共举措措施,可享受市政利好。

5分钟走进地铁站 住郊区也便当

从路劲悦峰步行5分钟就能到地铁9号线花都广场站,30分钟直达广州河汉中间,还有多条公交线路路子项目门口。2分钟上广清,自驾出游便捷;8分钟达到广州北站,城际交通便当;15分钟达到白云机场。

规划幼儿园,小学和中学

项目就近有广州中山大学从属雅宝黉舍(包罗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周边有杨屋村**、第二小学,还有圆玄中学、邝维煜中学、秀全中学,临近有高校华南理工汽车学院等;项目周边规划有幼儿园,小学和中学,教育配套十分充沛。

户型:65-80方两房、82-89方小三房、103-143方大三房

价*: 9500 元/平,介入团购可享受1万抵9折优惠

免费德律风:400-890-0000转668874

免费看房团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