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灯影中《邂逅》广州国际灯光节15日开幕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文艺

11月15日,2014广州**灯光节将在海心沙开幕。在广州土生土长的旅法舞者黄则玄,将携手法国团队及国乐**方锦龙,上演一台融合了现代舞、萨克斯风、国乐与灯光魔术的节目—《邂逅·萨克斯风和中国风》。

黄则玄是土生土长的广州姑娘,2006年赴法学习,毕业后成为法国共鸣爵士舞团的*舞演员。当听说广州今年的**灯光节主题是《跨·粤》时,她产生了灵感,希望能将学习到的专业和法国文化相结合,于是邀请了法国团队及国乐**方锦龙,创作出一台融合声光电的音乐舞蹈节目奉献给广州的父老乡亲。

黄则玄介绍,现场将上演舞台的魔术,法国音乐家兼音效灯光师OlivierSens拿出自己*门武器———手势控制的音效灯光合成器,200盏灯将随着他的手势变浓变淡、变换色调,非常神奇。同时,所有舞者戴上特制的“戒指”,“戒指”将射出五彩灯光,让舞蹈融入声光电派对中,非常炫目。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