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学习活动周476项活动免费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省*次举办全民**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于昨日在禅城区石湾文化广场举行。活动周期间,佛山五区***门、社区大学等各机构准备了476项免费的学习资源,包括公益讲座、技能培训,免费课堂等。主办方表示,这些项目有些是全年开展的,部分是活动周期间开展,市民如欲了解具体课程内容,可登录市教育局网站或市社区大学网站查询。

昨日现场,除教育成果展示外,还设有互动体验,其中包括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太极、交谊舞、蔡李佛拳等特色表演等。在禅城区关爱青少年成长协会的酵素展演,引来了大批街坊围观。

“酵素材料很简单,只要将平时削掉的水果皮、菜叶、瓜皮等扔进容器里,放水,再放黑糖,发酵3个月后即可以使用了。”工作人员梁彩叶介绍,这是由禅城区关爱青少年成长协会主导的环保项目,先有小学生学习,带动家长和周边行动,“有了这个,家里不用买洗洁精了,既环保又安全。”

(钟会先)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