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区办社区曲艺展演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肖伟罗新荣为了给曲艺爱好者搭建一个良好的艺术交流平台,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近日,由东区宣传办、宣传文体服务中心主办的社区曲艺展演,在辖区10个社区文化广场分别上演。

据东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曲艺展演以“全民修身”为主题,展演曲艺以粤剧为主,既有《花好月圆》、《嫦娥奔月》等**曲目,也有各社区曲艺社自编自导自演的《修身立善德》、《善德情系中山人》等小粤剧,融合了传统与现代的表现手法,展示了东区民间艺人的创作智慧。在表演过程中,动人的情节、华丽的戏服及**的技艺让现场曲艺发烧友喝彩声不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