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捡到厂牌进入工厂盗窃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王卫曾海萍路边捡到某大型电子厂厂牌,便起贼心,带上厂牌多次混入该厂实施盗窃。近日,南头警方破获系列盗窃案7宗,抓获盗窃嫌疑人1人,缴获被盗手提电脑2台,被盗手机1台。

近日,南头公安分局多次接到某厂员工宿舍被盗的警情,南头警方经过现场勘查和调取视频监控录像分析后,发现一名年轻男子形迹十分可疑。经过走访,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并非该厂员工。10月29日,民警继续在该厂宿舍便衣走访侦查时,发现该名男子再次出现在厂内生活区,当场将其抓获。经审讯,嫌疑人张某交代半个月前在该厂区附近捡到一张厂牌,便带上厂牌冒充该厂员工,趁该厂员工上班期间进入宿舍区实施盗窃,共盗窃7次,成功盗取2台笔记本电脑、手机和数百元现金。目前,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