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党”遇上老千 2900元汇入“安全账户”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何奎山 “客服说系统升级,不能发货,要加Q Q教我怎么退款,我就信了……”均安一女“剁手党”“双十一”在网上买鞋,付款后接到一个自称客服的电话称系统升级导致不能发货,随后按照对方提示办理退款一步步掉入陷阱,*终被骗走2900元。

  在均安打工的小姚(女,19岁)是个“剁手党”,特意计划在“双十一”那**单买鞋子。11月11日上午,小姚发现一家网店正在搞促销活动,小姚看中一双鞋,马上下单付款,并把个人资料输入网站,等着对方发货。

  当**午17时许,小姚就接到一个自称是该网站客服打来的电话。“对方说是客服,我就信以为真,对方说双十一购买量太大造成系统瘫痪,需要升级,所以暂不能发货,告诉我要退还货款。”小姚称,对方要求加Q Q号,以便在Q Q里指导退款操作。急于拿到退款的小姚想也没想,就加了对方提供的Q Q号,之后就按照指示进行退款。

  孰料小姚刚操作完,客服就告诉小姚操作错误导致资金被冻结,需要小姚立刻把账户里的*取出来再存进客服提供的“安全账户”,之后再按他的指示进行操作才能解除冻结。小姚按照客服所说流程,前后将2900元存到对方提供的“安全账号”。直到这个客服在Q Q上继续指示小姚汇*,小姚才意识到遭遇骗局,于是马上报案。目前,警方已着手侦查此案。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