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钻石湾 空中别墅板房后天开放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碧桂园钻石湾空中别墅的外景。资料图片

周晓南继10月钻石墅亮相之后,碧桂园集团重金打造的顺德地王项目———碧桂园钻石湾,计划在后天开放项目内仅16套的空中别墅**单位。

面积为320-370平方米

了解到,碧桂园钻石湾空中别墅主打大平层单位,户型面积在320-370平方米,在这一项目中,空中别墅的货量仅有16套。碧桂园方面此前就透露,已有不少**客有意认购这一组团。

据介绍,碧桂园钻石湾空中别墅的景观优势,融入产品设计中。为了获得立体景观,其户户带个性化设计露台、空中花园,融合顺峰山及桂畔湖景,打造了空中**花园。

这一组团景观丰富,前方俯览约2000平方米五重立体**园林,约400平方米的无边际泳池,及休闲幽径亲水木栈道,融合30多种乔木,低灌木加上近地花卉和草地的掩映,高低交错,层次分明,后靠8000多亩顺峰山脉,可谓是满眼绿意。

**会所层高4.5米

此前已经亮相的碧桂园钻石湾联排钻石墅,为地上面积400-700平方米带**会所的设计。前期踩盘发现,这批单位位于负一层的**会所,达到4.5米层高,功能丰富,预留了超大室内恒温泳池,而地下**入户设计,可停至少3台车。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