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进入广州已十年 20.2亿夺地进入广州中间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本周一的华美牛奶厂地块受到浩繁房企争夺,进入广州市场十年的金地集团,此次也插手争夺军团,并以20.2亿元的总价夺得了AT1004009地块进入到广州市中间区,折合楼面地价约1.5万元/平方米。金地人士暗示,金地拿地的目光是**的,所获得的地盘都具有**资本,此次新获得的地盘地舆位置优胜且有很好的生态情况。

据悉,金地集团进入广州东部市场已经十年,十年时候里其在东部**打造的占地达4000亩的超等湖山大盘金地荔湖城,今朝已经是广州东部一个地标性的栖身社区,也是金地在广州市场成功树立的一个代表性品牌旗号。*新获得的河汉华美牛奶厂地块将会是金地集团在广州的第二个大项目。据介绍,将来,金地在广州市场也将会有更多项目陆续面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