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雅居乐中心签约世界500强企业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中心以“天圆地方”为理念进行设计。资料图片

 日前,雅居乐地产于珠江新城**写字楼项目雅居乐中心,举行了“汇聚中心,鼎定未来”客户签约仪式。该项目吸引诸多世界500强企业进驻,未来也将是雅居乐地产的新总部。

签约仪式上,中国银行、DHL、耐克等世界500强企业为代表,宣布雅居乐中心*批18家签约客户进驻。据了解,雅居乐中心自去年年底启动**招商,到目前为止整栋写字楼的出租率已达81%,众多为国内外知名企业。

了解到,今年,商办写字楼成为雅居乐地产新的发力点。9月,在开发6年的成熟大盘顺德雅居乐花园之上,雅居乐地产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雅居乐都荟广场,与写字楼、商铺意向商家进行签约。雅居乐都荟广场拥有242间酒店客房,以及160套写字楼,涵盖68-200平方米,室内挑高可达4.2米,方正实用。都荟广场还拥有16000平方米的商业体量。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