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水库定位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金钟水库的交通状况未来将获极大改善。资料图

肖成中山市规划局近日对《中山市古香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公示。该片区以金钟水库为核心,发展定位为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远期目标为**旅游度假区。此外,规划还提出,东苑南路与南外环路口将设置立交,方便车辆上下南外环。

古香林片区占地上千公顷

控规显示,古香林片区是以金钟水库为中心,东接秀丽湖片区,南至五桂山区界线,西靠南区中心区片区,北连南外环路,总面积为1040.24公顷。古香林片区现状自然资源比较好,核心区是金钟水库。该片区发展目标定位为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远期发展目标为“**旅游度假区”。

打通与东区、南区和五桂山的通道

值得注意的是,该片区交通状况也有望改善。目前,南外环是直接跨过东苑南路,并无上下进出的路口。控规提出,未来要在东苑南路与南外环相交处设置立交,这将改善这一片区的交通状况,让附近车辆通过南外环,快速去往全市各处。这个立交将作为片区的主要出入口,打通该片区与东区、南区和五桂山的通道,形成以金钟水库为核心多条对外联系的放射路网。

此外,控规还在沙石公路北侧规划了一所24班小学,占地面积2.5公顷,并于沙石公路南侧预留6.96公顷科研用地,两处用地合计9.46公顷。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