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子失恋借酒消愁 醉驾连撞三车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阿SIR出击

   吕婧 刘洪希 林志伟 11月9日下午,年仅20岁的广西男子黄某因和女朋友分手心情不好,于是买了一瓶白酒*自在小榄江滨公园借酒消愁,结果驾车离开时在路上肇事,接连与自行车、摩托车、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三名当事人受伤。11月13日,血液检测结果显示黄某酒精含量达177.5毫克/100毫升。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11月9日16时45分,小榄交警大队接到**,称一辆小轿车行驶至小榄镇环镇北路花木市场对开路段时,先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随后失控撞上前方20米处的摩托车和三轮车,事故造成被撞的三名驾驶人受伤。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被撞的自行车和摩托车倒在地上,而一辆三轮摩托车车头挡板位置严重损坏,肇事的白色小轿车正停在数百米处建筑工地上。民警初步了解后得知受伤的三名被撞驾驶人已被送往医院救*。其间,目击群众反映小轿车连撞三车后仍然没停车,却突然转弯加速行驶,直接撞上数百米外的建设工地的泥堆。肇事男子从车里出来后竟然从地上捡起砖头往自己的头上砸,后被附近群众和赶到的*安人员联合制止,并将其送往医院救*。

  民警到医院调查发现肇事司机黄某满身酒气,当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其酒精含量达207毫克/100毫升,民警随即联合医务人员抽取黄某的血液备检。

  在询问过程中,黄某交代自己是广西人,现年20岁。当天因和女朋友分手,心情不好,于是买来一瓶白酒在江滨公园喝闷酒,喝完大半瓶后迷迷糊糊驾车离开,不料没开多远就发生了车祸。由于黄某仅因砖头自砸受皮外伤,11月10日,小榄交警大队依法对黄某执行刑事拘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