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化爱心小超市 残疾人当“小老板”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残障学员在祥光技师指导下制作工艺品。图

杨秀伟陈喜泾“阿姨,这件工艺品只卖28元,可以买回去摆在大厅,显得好靓!这还是我们亲手做的。”昨日,蓬江甘化社区残障人士“爱心小超市”开业,残障人士阿美向街坊成功推销,完成超市**单交易。

“爱心小超市”由祥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北街街道残联、甘化残疾人康园中心联合开办,昨日共卖出40件商品,有一家企业还提出订用“爱心小超市”商品的意向,计划作为企业形象摆设,并帮助进行**。祥光社工中心社工孙科介绍说,开办“爱心小超市”,目的是让残障人士学习自强自立,当小**,卖自己用心制作的工艺品以及爱心人士转卖的商品,希望得到社会各界支持帮助。

“爱心小超市”设在蓬江居家养老中心北街站,昨日开业,柜台上堆满了残障人士亲手制作的工艺品、爱心人士转卖的商品。残障人士“店员”一组到户外拓展,向居家中心向长者推介,向社区公园、康乐场所向居民告知“小超市”开业,另一组在柜台促销。不少热心街坊参与爱心“*购”行列,“购物也帮残障人士,很高兴,更感谢热心社工!”购了两盒奶粉的高女士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