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旬阿婆走失两天 遇热心打工仔获救助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江门荷塘一位7旬阿婆走失2天,靠捡路边剩饭菜充饥,家人四处贴寻人告示未果,幸遇一广西打工仔救助,将其送到社区警务室。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这起警情。

罗婆婆今年70岁,广西人,随儿子一家来江门市荷塘镇居住已有几年,平时老人在家孤*,时常外出散心,时间一长,散步范围逐渐扩大。

11月5日一早,罗婆婆出门散步,到了吃饭时间却发现自己已分不清南北,向人问路,但没有人能听懂她的话,直到天黑仍找不到回家的路,老人只好在外过了一夜。此时,找不到母亲的子女早已“上了*”,到派出所报了失踪案。11月7日,一连两天,罗婆婆依然渺无音讯。原来当天中午12时许,她不知不觉已来到了相邻的潮连镇,正巧碰到了同是广西老乡的打工小伙小荣。小荣听懂了老人讲家乡方言,询问得知老人前天走失,这两天饿了靠捡拾路边剩饭剩菜充饥,困了就找一处有瓦遮头的地方休息。小荣听完,心生同情,*终冒雨把老人带到了荷塘圩镇社区警务室。

民警提醒:家里有老人的话,*好写纸条留电话给老人,万一走失,可方便民警和群众帮忙联系上亲人。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