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座中国健身名山等你来战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工作人员在赛道系红色标识带。昨日,从罗浮山管委会及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组委会获悉,作为2014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收官之作的罗浮山赛,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3年来,中国登山协会通过“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的形式已经攀登过了9座名山,罗浮山即将成为第十座中国健身名山。截至目前,已经有1400多人报名参加16日举行的罗浮山健身名山登山赛。

民俗表演将为比赛预热

罗浮山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赛事的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中国健身名山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和裁判员也已经陆续提前到场。昨日徒步竞赛线路,大致耗时90分钟。沿途的小树上,每隔50米就绑有中国健身名山赛事专用红色标识带。此外,在拐弯岔道处,都有明显提醒标识。

据本次活动组委会赛事总监曹政介绍,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罗浮山收官赛将于11月16日正式举行。当日8:30-9:00将在开赛区罗浮山游客服务中心举行民俗文化节目表演,以当地大鼓表演等形式为活动预热。9:00-9:25举行开幕式。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峰将给罗浮山授予“中国登山协会登山训练路径”铜牌;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王凤武将给罗浮山授予“中国健身名山”铜牌;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宋举浦将给罗浮山授予“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大旗。**峰宣布“2014中国健身名山·罗浮山登山赛”开赛。

曹政介绍,比赛将通过鸣枪的形式正式开始。先是由约200人组成的竞速组和100对家庭组成的家庭双人组开赛;5分钟后,健身组比赛将正式开始。

活动结束将现场颁奖

曹政介绍,赛事预计在当日上午12点结束,届时,将在罗浮山索道的下广场举行颁奖仪式。*先颁发的是4个常规奖项:*佳拼搏奖、*佳组织奖、*佳团队奖、*佳时尚奖。曹政提醒参赛选手,“*佳时尚奖主要根据参赛者的旅途表现,装备,发型,别致的搞怪形式来决定,每位参赛者都有获奖的可能。”接着将颁发家庭双人组奖项,为前3名家庭组合颁奖。*后为女子竞速组前3名和男子竞速组前3名颁奖。活动*后一个程序是,罗浮山景区**给龟峰山景区**授旗。明年中国健身名山赛将在江西龟峰山拉开序幕。

曹政介绍,过去3年,中国健身名山赛组委会通过登山赛的形式,先后登过了9座名山,罗浮山作为今年名山赛的收官之作,届时将正式进入健身名山之列,成为组委会组织攀登的第10座名山。

小提醒

竞赛类别不同线路稍有差异

健身组、家庭双人组竞赛线路:新游客服务中心-景区正门-狮子峰平台-轮龙坪-缆车上站广场,总长7456米,海拔高差530米;

竞速组线路:新游客服务中心-景区正门-狮子峰平台-轮龙坪-朝真石,总长7976米,海拔高差720米。

路况简介

新游客服务中心-景区门口:柏油马路和石板路;

景区正门-狮子峰平台:石板路、石台阶路;

狮子峰平台-轮龙坪:砂石路、石台阶路。

比赛起点有公益活动

据介绍,2014中国健身名山·罗浮山登山赛起点,11月16日还将举行“一名山,一小学”公益捐助活动。现场将进行活动纪念品义卖,义卖款全部捐献给罗浮山中心学校。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