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升教师棒垒球赛开赛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推动棒球小镇建设,在全镇普及棒垒球运动,东升镇组织开展了教师棒垒球比赛。开棒仪式上,镇文体教育局局长、镇体育主任梁永钊为比赛挥棒发球,拉开了比赛的帷幕。本次教工棒球比赛将持续近一个月。

本次棒垒球比赛全镇共有200多名教师参加,奖励办法以软式棒球和慢投垒球两项分别进行奖励。其中软式棒球奖前八名,余队为优胜奖,颁发奖杯或奖状。慢投垒球奖前两名,余队为优胜奖,颁发奖杯或奖状。通过本次比赛选拔,队员将组建中山市慢投垒球队参加全国慢投垒球比赛。

看展

陈志勉油画作品展

本周六举行

 本周六,由中山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超越———陈志勉油画作品展”将于建大领秀城展出。据悉,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均为陈志勉本人珍藏佳作,共二十多幅,总价值数**元。

陈志勉现为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入选省展和全国展。他是中山多个城市雕塑的设计者,如岐江河边的《游子回归》系列雕塑、石岐区**广场的《空间》、中山城市原点雕塑等。此次举行的陈志勉油画作品展将展出他的作品20余幅,有意参观展览的市民可关注建大领秀城获取门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