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最近丢狗了 去博罗认领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废弃的猪棚被改造成贩卖中转站狗只临时安置点。昨日从博罗警方获悉,经过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博罗警方打掉一个流窜于东莞、惠州、河源和广州四地盗*贩卖狗只的团伙,缴获活狗80余条,抓获嫌疑人7名,赃车5部,作案工具一批。

*安卡口发现盗*狗只嫌疑车辆

今年9月以来,观音阁镇辖区频繁发生盗*狗只案件。观音阁派出所教导员唐达春介绍,民警调阅辖区一处*安卡口视频时,发现近期经常有运输狗只的面包车经过,民警对嫌疑车辆跟踪调查,发现这些车多是从观音阁上惠河高速,到惠州小金口后转广惠高速开往龙溪方向并在龙溪出口下高速,再沿324国道开往龙华镇方向。一些来自广州方向的嫌疑车辆,则沿广惠高速开往博罗龙溪方向,这些嫌疑车辆多在罗浮山出口下高速,而后转324国道,车辆开往龙华镇方向。

唐达春介绍,经办案民警进一步跟踪调查,发现位于博罗县龙溪镇与龙华镇交界处的一个废弃养猪场内,藏匿着一个盗*狗只中转站。几个盗*狗只团伙盗*来的狗只,都是运输到这里进行交易,而后通过中转站贩卖给市场客户、狗肉档等。

11月12日9时许,当地警方布控收网。在中转站查扣嫌疑车辆5部,盗*狗只工具一大批,活狗80余只。此外,民警还从5部嫌疑车上搜出假牌套牌20多副。

日均盗狗80余只

经审讯,几名盗*狗只的嫌疑人居住在东莞万江区,每天凌晨三四点钟从东莞驾车途经博罗,取道惠城前往观音阁、河源、广州增城等地盗*狗只。盗*时若被发现,就使用砍刀威胁进行*夺。每天上午9点左右就会返回中转站,将盗窃来的狗只通过中转站进行贩卖。

嫌疑人交代,在该中转站生狗卖9元一斤;中转站通常获利3元,再以每斤12元的价格卖给市场或狗肉档。

该团伙从事盗*狗只的车辆共9部,每2至3人一组驾车外出盗*狗只。他们都是四川或重庆老乡。平均每部车每天盗*狗只8-10条,日获利两三千元。

[招领启事]直拨博罗110联系认领

地处龙溪镇球岗村境内的狗只贩卖中转站比较偏僻,在一个植被茂盛的半山坡上,三四十平方米大的简易绿棚房内,集中安置了六七十条活狗。

被查获的80多条狗只中,有些是藏獒、狼狗和贵宾犬,由于过于凶猛或贵重,民警将其隔离。在其中一处空猪栏里,一只宠物狗生了4只狗娃,其中一只死掉了,另三只窝在狗妈妈身上。据办案民警介绍,两天来已经有3条狗下崽。

一位姓梅的犯罪嫌疑人交代,*近在博罗及周边地区共参与45宗盗窃狗只案,昨日已指认现场。博罗警方提醒,近期丢失狗只的市民可通过博罗110或直接联系观音阁派出所,前来认领。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