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三角九城联合招聘 找工作请来惠州学院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惠州市人社局获悉,珠三角九城市2015届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将于11月21日上午举行,惠州方面将组织180家企业参与招聘。惠州分会场地点在惠州学院旭日广场,届时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均可免费进场。

据了解,本次珠三角九城市2015届高校毕业生联合招聘大会以广州为主会场,惠州、深圳、珠海、佛山、江门、东莞、中山、肇庆八城市为分会场,由九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联合主办。

本次联合招聘大会属公益性质,对2015届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往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一律实行免费服务,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还可跨城市参加招聘大会。本地生源高校毕业生前往其他城市参加招聘大会的,同样享受免费服务。用人单位前往其他城市参加招聘大会的,享受与当地用人单位同等服务。此外,网上招聘服务也于同日在九城市人才市场网站启动。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只要点击九城市中任何一个人才市场网站,就可进入活动页面查看相关信息。

惠州方面拟邀请18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组织惠州学院、惠州市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应届毕业生及惠州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

企业报名热线:2240865、2247364;

网上报名:惠州人才热线网(www.hr777.com)

招聘会地点:惠州学院旭日广场(惠州市惠城区演达大道46号);

途经公交车:7、12、15、34、36、41、42、K1、K2路。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