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出走 父亲被拘 7岁男童入住救助站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小东衣着单薄,津津有味地吃着别人给的饼干。张明术摄

龙小东

出生于2007年,四川广安人,父亲因**拐卖妇女被刑拘,母亲早年离家出走,无监护人看管,因年满7岁不符福利院收养条件。

张驰因失去监护人看管,一名7岁男孩小东前日被民警送往佛山市社会救助站。据悉,其父亲因**拐卖妇女被刑拘,母亲早已离家出走。救助站负责人称,救助站将收留男孩10天,之后会将其送回四川老家。

据介绍,小东自出生后就和父亲龙某离乡四处漂泊,母亲已经离家出走多年。11月10日,小东父亲因**拐卖智障妇女被江湾派出所的民警刑事拘留,无亲无故的小东暂时失去了监护人的看管。

昨日中午,在救助站看到了小东。短头发、大眼睛,长得颇为俊俏。令人心疼的是,他的右手袖口已经被撕裂,脖颈处看上去有黑黑的污泥。房间里宽敞却显得冷清,小东身上的衣裳并不厚却连说“不冷不冷”。救助站相关负责人称,站里曾为他提供厚衣服却被他**。

虽然年龄较小,但救助站并没有额外的人手看护小东,只能为他安排了单人宿舍,并在门口上了锁。见到时,小东向抱怨无聊,他想要玩玩具。而他的玩具和换洗的衣服目前仍放在佛山某处的家里,但是他没**确说出地名。

尽管已经到了上学年纪,但是小东告诉,他还没有上过学,他目前会写几个汉字,包括“大”、“小”和他的名字“东”。“爸爸说,准备让我回老家念书,但是有个女人说要和我们一起,后来就没去。”小东说。

小东表示,由于他的父亲被拘留,爷爷、奶奶已经过世,他的母亲成为他目前*有可能的依靠。救助站负责人告诉,小东将在救助站逗留10天,他们目前在寻找小东在老家的亲属,考虑将小东送往四川广安本地的救助站。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