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资金已到位 四环路仍无法动工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蒋奇政“连接惠南大道和仲恺大道的惠州四环路南段征地资金已经到位,但完工依旧没有时间表。”这是本周二西子湖畔网友在和仲恺高新区职能部门面对面活动中,仲恺事业办相关负责人的回答。

规划起点为仲恺大道、终点为惠南大道的惠州四环路(南段)全长11.08公里,规划为双向6车道,路基宽32-79米,是惠州城区去往仲恺的另外一条交通要道,规划完成于2007年,2012年*期部分路段施工开始。

上周二仲恺公用事业办的负责人表示,四环路的征地资金已经到位,征地拆迁的工作基本解决,但是涉及的征地面积较大,相关的搬迁问题仍在跟村民协商处理中。但是因为在施工过程中有很多不可预测的因素,所以暂时无法给一个确切的时间。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