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坍塌事故被埋失联者已找到 死亡人数升至3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南海工地坍塌事故”追踪

   曾群善 昨日11:15,南海盐步新怡智逸大厦1-3栋基坑工程坍塌事故的搜救有了新进展,在长达40多个小时的搜救后,*后一名失联者终于被发现,已经证实死亡。至此,10日发生的事故已经造成3死1伤。

  了解到,死者均为重庆开县人,其家属于昨日陆续到达佛山。南海区、镇成立的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组跟进沟通,安抚伤痛的家属,事故善后处理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在事故发生现场,昨日仍旧拉起警戒线,佛山市成立了事故调查组进驻大沥,对事故原因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与此同时,南海区昨日下午召开事故现场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涛根在会上表示,值近期开展“八大八*”打非*违专项行动之际,从现在开始,南海要打一场清剿隐患的硬仗,**紧盯高危行业领域,对清理出来的各类隐患,要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理,**不发生较大以上的事故。

  目前,南海区在建深基坑工程有38个。在10月10日坍塌事故发生后,南海区***门除了对事故及周边工地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外,同时还对这38个基坑进行了全面检查,排查隐患,**施工的安全。

  [链接]

  死亡3人及以上属较大事故

  《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第三条,根据生产安全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或者直接经济损失,造成3人以上10人以下死亡,或者10人以上50人以下重伤,或者1000万元以上5000万元以下直接经济损失的事故,属于较大事故。(“以上”包括本数“以下”不包括本数。)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