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捆绑上牌 车主退订遭拒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的日子就一定好过,有时**们受的憋屈是你无法想象的,从事金融服务的周先生今年就深切体会到了一把什么叫“**的*丝日子”。他花了60万元左右买了一辆宝马X3,因**在车行捆绑上牌提车遭阻,2万元订金时隔近一年仍未拿回。而车行方面却表示,因为周先生长期没有把车提走,那2万元订金还抵不上车行现在亏损的*。

不在4S店上牌不让提车?

周先生告诉杨月娥

[汽协说法]

“捆绑上牌的做法不合理”

东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华文告诉,车行捆绑上牌的做法是不合理的,如果车主发现了此类问题,可以向消委会等部门投诉。对周先生所交付的订金,车行应该无理由予以退还。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