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速波箱带来雷凌独特试驾乐趣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中级车历来是竞争*厉害的细分市场,如今新军雷凌加入战场,它依靠什么优势在中级车市场立足呢?雷凌顺从国人偏好,内饰外观设计迎合消费者需求。深度试驾雷凌,需要向消费者**的是雷凌8速波箱,可以体验到中级车**特的操控乐趣。值得一提的是空调系统,其采用的空调滤芯能够有效阻止空气中的PM2.5颗粒物。

带拨片换挡杆的8速运动型“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是雷凌身上*耀眼的科技装备,该变速器是丰田变速器家族中的**利器。CVT在同级车中并不少见,但8挡位的设计却是鲜见的,这样的设定既能满足用户对加速性能的需求,又能对燃油经济性有所帮助。

与大多数无级变速器不同,雷凌装配的这台“8速S-CVT”在柔性锁止控制技术帮助下,拥有出色的抗打滑能力,令车子起步几乎没有迟滞感。同时,该变速器的手动换挡模式并不是摆设,它的换挡速度小于0.35秒,如此迅速的换挡反应**不输于双离合变速器,它大大改变人们对CVT变速器“欠缺驾驶**”的传统认识。

此外,这台“8速S-CVT”装备了油液加热器,可在发动机冷车行驶时迅速加热CVT油液以提高燃油经济性。这意味着,雷凌CVT车型即使在高纬度地区的寒冬天气里,也能迅速让变速器处于*佳工作状态。

从试驾过程来看,雷凌配备“8速S-CVT”的1.6L、1.8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仪表盘显示分别为5.9L和6.1L,这样的燃油经济性加上操控乐趣,为国内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带来超乎想象的用车享受。

本版采写、摄影:陈虎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