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男生跳楼 同学称因手机被没收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早晨5点40分 ●东莞市商业学校

手机被没收 一气跳了楼

“学校今早一名学生跳楼了,因为手机被宿管员没收,一气之下就跳了下去,幸亏下面是草丛,没有当场死亡”。昨天,自称是东莞市商业学校的学生向具体原因由警方调查

下午2时许,近期无不正常的行为

随后在人民医院普济门诊ICU重症监护室病房外找到了邱同学的家长。他的父母对孩子跳楼举动感到非常不可思议。

“他一向听话,近期没有什么不正常的行为”,孩子的父亲说,他们是揭阳人,在东莞做点小生意。儿子是老大,还有一个小女儿,经济条件原本还不错,“但孩子这么一跳,我们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

“学校一直重视生命教育,我们也很难相信,因为手机被没收就跳楼?”陪护孩子父母的一名校方负责人还表示,学校将全力帮助邱同学渡过难关,必要时将组织全校师生捐款。

线索提供:朱先生获奖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