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面向新移民 艾玛高中获表彰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艾玛高中教职员工、家长和学生接受表彰证书。

纽约讯曼哈顿华埠拥有大量来自广东和福建的移民,而区内的艾玛高中(EmmaLazarusHighSchool)成立以来,一直以扶助移民进主流作宗旨,因而被《新闻周刊》评为全美**高中低收入群**。

纽约市**选区市议员陈倩雯,日前在市府表彰艾玛高中为新移民所作的贡献,当日十多位来自艾玛高中的教职员工、家长和学生相聚一堂,接受来自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Mark-Viverito)、市议员陈倩雯、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卓姆(DanielDromm)和市议员万齐家(CarlosMenchaca)发出的表彰证书。

陈倩雯高兴地表示,位于华埠孙逸仙初中校园的**艾玛高中,专收16岁以上的新移民或者英文学习生,自2009年开课以来已经帮助了无数低收入学生。在9月份出版的《新闻周刊》2014年美国**高中评比中,艾玛高中成为全美低收入学生中**名。不仅如此,在全美高中排行榜也是高居第20位。

艾玛高中校长凯洛格(MelodyKellogg)接过表扬状后说,学校非常希望每一个英文作为第二语言的学生都能获得成功。学校提供18种不同语言,在尊重学生原有的文化下学习新文化,帮助他们发展语言技巧及其它课程,并顺利进行大学或工作领域。教务辅导员舒燕(StacyShau)介绍说,艾玛高中是一所非常小型

的**化高中,专收新移民学生,其中华裔学生过半。

作为学生代表发言的华裔学生林美琪今年刚满17岁,但已是学校学生会主席。今年12年级的她说,两年前来到美国进入艾玛高中,觉得这里的学习设备非常好,每个教室装有先进的多功能媒体系统及电脑化黑板。而来自各个国家的老师都说英文,让她很快融入了群体。谈到未来,她说会报考亨特大学,更是希望将来成为一名律师。

学生家长田翠兰女士特别来到现场感受女儿学校接受荣誉的光荣时刻。她特别提到学校的团队合作项目给女儿带来的改变。她说,去年女儿先是在康州读书,今年9月转学到了艾玛高中,立刻有了不一样的状态。她说,每天晚上吃完饭的时候,女儿就会分享学校里学到的新东西,她听着也非常高兴。而团队项目也要求女儿和来自其他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学合作,找默契,做配合,给未来进入职场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刘俊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