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大道主道路牌被撞歪 司机盼扶正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杨先生:我驾车路过松山湖大道主道转莞深高速辅道的一个岔路口时,看到设置在路口的一个路牌已经歪了好几天,整个路牌柱子都是往右呈80度角斜着,柱子上的两个路牌更是明显歪着,随时都有可能砸下来的危险。

走访:被投诉的地方位于松山湖大道主道转莞深高速辅道的一个岔路口。这里由于通往东部快速、莞深高速以及新落成的篮球中心,路过岔路口的车辆都非常多。据杨先生说,在岔路口有个高约五六米的指示路牌。但在前几天,被不识路的货车给撞歪了。“不仅柱子是歪着的,连上面的牌子都是歪着的。底下座基可以看到明显松动的痕迹。”杨先生说。

几乎每**杨先生都要路过这个岔路口。“非常担心底下的座基不牢,导致路牌砸下来,肯定会造成车毁人亡。”杨先生说,这使得他*近几次路过这个岔路口都是紧贴着人行道开的,生怕路牌掉下来。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