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农商银行获“市优秀企业”称号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由东莞市总商会、东莞世界莞商联合会、东莞市企业联合会和东莞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3年度东莞市**企业、**企业家”表彰大会中,东莞农商银行被授予“2013年东莞市**企业”称号。

东莞农商银行坚持“立足社区、服务市民,服务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根据东莞本土实际情况,致力于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为企业、市民提供特色化、多元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同时,东莞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企业责任,2013年以12.09亿元的纳税总额连续4年居东莞市企业纳税第1名,组织开展扶贫济困等公益活动,主动送金融知识下乡,让出行不便的居民也能享受**的金融服务。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