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楼顶扬言跳楼 男子遭拘10日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坐标:市一医院

张在欢曾群善郭俊轩男子对**判决存异议,为引起各方关注,爬上医院顶层天台扬言跳楼,与警方僵持5个小时,扰乱医院正常秩序。昨日,禅城警方对违法行为人张某给予行政拘留处罚10日处理。

11日15时许,张某在市一医院住院部房顶的天台,坐在护栏上,并分别给110、120打电话扬言跳楼。警方赶到现场后,在住院部楼下划定警戒区,并放置了大型气垫。双方僵持了5个小时,严重影响了病人看病和医院正常运营,直至晚上8时许,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控制将其带离。

据悉,张某父亲之前在高明发生交通意外被撞伤,**判定责任人给予补偿12万元。因责任人不交付赔偿金,张某为追回判罚的*款,扬言跳楼要求**执行判决结果。目前,禅城警方对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人张某给予行政拘留10日处理。警方提醒,反映诉求需要通过合法的途径去解决,“跳楼秀”、堵塞马路和**大门都是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肃处理,严重的或将被追究刑责。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