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二手住宅网签2184套,成交量仅高于2月份为今年第二低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播报

 伴随着“银十”期间一手住宅成交量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二手住宅网签跌入低谷。据合富置业发布的10月份东莞二手住宅报告显示,10月份二手住宅网签2184套,成交量为25.6万平方米,同比去年10月减少35.7%,环比9月份减少了20.3%。

数据显示,10月份的二手住宅网签量陷入低谷,仅略高于春节2月份的成交量,为今年内的次低点。从片区成交来看,市区及大部分镇区的二手交投均有不同程度下跌,跌幅集中两到三成之间。“10月份东莞二手住宅交投受冷,新盘对部分二手客源分流的影响较明显。”合富置业二手研究院负责人表示,10月份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约74.3万平方米,处于历史高位,随着新品供应的增加,二手住宅在成交时有着较高的税费和贷款限制等因素,部分二手买家转投一手楼市。此外,受“9·30房贷新政”影响,业主的心态总体较平稳,议价空间不足,买卖双方僵持态势持续。龙斌表示,未来两个月,在整体调控政策向松以及央行“9·30房贷新政”等政策的利好下,加上临近年底的季节性因素,二手楼市人气和交投氛围或比10月份有所提升。但由于一手住宅库存面积较多,年底入市新盘分流二手客源的现象将会持续。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