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建筑设计楼盘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上林苑洋房单价5字头起。资料图片保利****的水景园林。资料图片

丝宝·上林苑

围合式建筑布局搭配**水景园林

地址:南海区狮山镇三环东路

基本信息:上林苑总规模达到55万平方米。一二期园林、泳池已先后落成。项目自身配套有3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其中升平百货、建行、农行、金鳝仔等商家已进驻。该项目背靠千亩佛山植物园,拥有山、湖、林多重景观。上林苑近日推出三期“上林之心”11栋中心楼王单位。其位于社区和园林的中心位置,主打66-132平方米二至四房,户户带阳台和大飘窗,单价约为5字头起。

入围理由:上林苑是丝宝地产在佛山开发的*个项目,建筑在强化总体规划及建筑特色的基础上,尊重区域的历史文化风格,既突出了现代建筑风格,又能区域和谐一体。小区采取围合式建筑布局,搭配**水景园林等景观,打造成宜居大社区。

加分项:社区主入口为温莎**花园的英伦风格,辅以50米林荫大道筑成区域中轴,相当有味道。

海逸锦绣誉峰点式布局配以大阳台大飘窗设计

地址:南海区海逸桃园新城

基本信息:作为深耕狮山的本土实力房企海逸地产打造的大盘,海逸锦绣誉峰配套别具亮点。项目内配套有一站式儿童俱乐部,其中狮山青少年活动中心已正式开放,内设儿童娱乐、学习区。此外,项目还配套2万平方米商业街以及体育会所。目前项目主力在售园景楼王,为面积146-168平方米的大户型。

入围理由:海逸锦绣誉峰的建筑外立面醒目,采用ARTDECO建筑调对称的构图、刚柔并济的竖向线条及明亮光感的石材应用,突出建筑物的线条感。配合建筑物的“刚”,项目内超过2万平方米的园林则显得更加“柔”,有种闹中取静的味道。

加分项:以务实著称的本土房企重视建筑的居住功能,点式布局以及大飘窗、大阳台等设计,既好看又好用。

保利****定位**建筑大气

地址:南海大沥桂和路与广佛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保利****总占地17万多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达到83多万平方米,是广佛**商贸城中的1号地块。作为商贸城中心区内的大型社区,保利****将打造成沥桂新城的重点住宅项目。项目配套**会所、**连锁品牌幼儿园等设施。项目隔壁还有广佛智城商业综合体等大型配套。

入围理由:保利****采用ARTDECO风格,配备中轴水景景观园林。尤其是项目主入口的广场设计,凸显其区域豪宅社区的定位。

加分项:保利****是保利地产“**”系列产品之一,定位**,建筑大气。

保利西雅图销售中心拉风住宅别具古典格调

地址:南海三山大道与港口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保利西雅图是三山新城的*个大型住宅社区,占地约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自身商业配套约为3万平方米,分为三期进行开发。其与广州一河之隔,在广州白鹅潭经济圈、佛山千灯湖商圈、广州南站商圈三大商圈的交会处。此外,项目北面将建有2000平方米的公交站,将有20条公交线通达广佛两地。

入围理由:保利西雅图的销售中心相当拉风,将玻璃屋风格的现代建筑与主打年轻时尚经营客户群的定位相契合,而住宅建筑物在现代的建筑风格基础上,继续延续了保利建筑特有的新古典经典建筑格调。

加分项:与年轻风格建筑设计相呼应的是,项目内还打造二维码园林,相当新锐时尚。

领地海纳豪庭商住小区配套成熟

地址:南海区里水大道中139号

基本信息:今年新入市的领地海纳豪庭二期与相邻的海纳豪庭一期项目组成全新的领地·海纳豪庭项目,是领地集团在里水继领地海纳**、领地海纳豪庭一期项目再度开发新项目

其中全新的二期部分总占地面积逾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8.6万平方米,小区自身规划有逾3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同时还可以共享一期近1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

入围理由:项目以ARTDECO经典建筑风格打造商住小区,总体规模不大但是简洁大气,外观的色彩运用也较为经典。是领地集团在广佛区域开发多年经验所成,对于本地城市风格和消费者喜好拿捏到位。

加分项:小区内设儿童滑梯、儿童攀岩墙、儿童戏水池、少儿活动场地、科普小花圃、科普小菜园等休闲娱乐场所,十分有爱。

采写: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