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值得期待项目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越秀·岭南隽庭

将推60-200平方米铺王

地址:禅城区岭南大道上

基本信息:地处佛山中轴线,越秀地产去年大手笔拿下的南浦村项目已定名为越秀·岭南隽庭。项目总建面30万平方米,集**写字楼、13万平方米规模的现代岭南风情名宅、近1000套精装**公寓、3万平方米岭南风情商业于一身。该项目目前已先推出60-200平方米铺王30套,正在登记中。

入围理由:越秀·岭南隽庭是一个岭南韵味*特的**项目。其在建筑上将岭南元素发挥****,墙雕工艺、艺术长廊散发浓郁传统风情;更在整体布局、园林规划、户型设计多方面着重考虑佛山地理位置、气候条件、文化传统和风俗习惯等岭南特色本土因素。(周晓南)

涟岸

四面环水容积率2.5

地址:禅城区科润路

基本信息:涟岸是香港地产商和记黄埔*次进军佛山的大盘,地处禅城*热门的禅西新城绿岛湖都市产业区内。总建筑面积逾25万平方米的涟岸四面环水。绿岛湖区内设有佛山*条长达7公里的城市绿道、环岛绿化带。这一项目容积率仅2.5,绿化率接近35%。涟岸分两期开发建设,设有别墅和洋房户型。产品由约250-350平方米的低密度墅式大宅和约87-260平方米的观景洋房组成。

入围理由:涟岸项目为湖滨**项目,项目拥有生态优势,别墅产品设计卖点十足。项目*推的别墅产品采用饭厅与花园连通引景入户设计,约6米高的挑空大厅位于二楼,私属双地下车位及户内设私人电梯。(周晓南)

伟业华誉豪庭

*推5栋洋房

地址:南海区大沥镇竹基南路与城南一路交会处

基本信息:伟业华誉豪庭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超11万平方米。项目业态包括洋房、城央空中别墅、ShoppingMall、步行街及特色购物街区等。住宅部分将*推5栋洋房,为70-140平方米的二至四房单位。

入围理由:伟业华誉豪庭定位为大沥的**项目,希望吸引早期流向禅桂的**客户回到大沥“置业”。其商业部分的地下工程比普通项目多耗时一倍,打造地下三层空间,为未来的停车需求做考量。(路漫漫)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