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中介机构、门店参与“诚信100”评选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已于10月20日正式启动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诚信100”宣传行动目前已进入投票阶段,截至目前共有5家中介机构和27家中介门店参与。为了详细了解市民对于经纪机构的看法,中介协会还对此进行了广泛的问卷调查,共吸引超过140余人参与。受访者表示,在提高中介行业的诚信度方面,*先要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强化**职能部门监督,健全相关法律法规等。在房地产实际交易环节,有超过四成的受访者表示,自己曾经遭遇过虚假房源、中介员工隐瞒房屋缺陷等问题。

对此,中介行业协会***郑浩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房地产中介行业快速发展,经纪机构、门店的诚信问题成为该行业规范发展*大的拦路虎。要想解决这一问题,就必须建立并完善符合当前房地产中介服务需要的法律、法规和制度,并**诚信原则得以贯彻其中,将全市房地产中介机构诚信状况的各种信息形成数据库,以备消费者参考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