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2014金牌地产评荐候选特辑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的**名盘格外多!

2003年,南方都市报在广州启动*次**地产评荐活动,秉承公正原则,这项活动已经走过了11年历程。2006年,**地产评荐活动落地佛山,成为每一年名盘名企比拼实力的舞台.而在今天公布入围名单的2014佛山**地产评荐活动上,选手阵容格外强大。

此次,来自佛山五区的57个楼盘和10家企业,角逐2014年佛山**地产评荐活动的11个奖项。和去年相比,佛山市面纯商业地产项目增多,而楼盘在建筑立面设计上也愈发考究,因此本次活动也新设了2014年度**商业地产项目、2014年度佛山**建筑设计楼盘与2014年度****新城奖等3个新奖项。未来2周,此次活动的**和媒体评委团将马不停蹄对这些入围项目进行综合评估,并于今年12月5日颁布获奖榜单。

角逐2014年佛山**地产评荐活动的名盘数量庞大,是因为今年是佛山历年以来全新商住项目最为集中的一年,数量在50个以上,分布于佛山五区。其中南海、顺德和禅城占据大头。招商地产6大新盘齐发,绿地集团3大新盘亮相,中海、保利、万科、碧桂园、雅居乐、时代、领地、怡翠、星星等企业也不甘人后,都有重量级新盘入市。

这些新盘普遍有着鲜明的自身特色,实现差异化发展。今年8月之后,佛山调控政策放开,改善型需求增加,因而在市面上除了刚需盘之外,豪宅项目也大幅上新,而商住综合体项目依然占据了很大比例,纯商业项目则给投资者带来更宽泛的选择。与往年不同,在以往欠缺品牌大盘的九江、南庄等片区,品牌发展商的标杆新盘,将当地人居水平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2014年,对于这些蜂拥而至的新盘来说可谓柳暗花明。上半年受制于钱荒,市场较为温吞,8、9月佛山楼市先后“松限”、“松贷”,这让年内大半的新盘都选择在过去3个月内亮相、开盘,这些项目普遍都有很高的市场关注度,项目亮相动辄几千人到场,单盘开盘售出数亿元,甚至10亿元。过去3个月,佛山新房单月成交面积都突破了百万平米大关,为历史新高。

众多**名盘在同一个舞台上角逐,竞争无疑激烈了很多,比地段不输于你,比品牌不亚于你,比产品不弱于你,这是一个强中自有强中手的大盘时代,因而定价普遍比较平和。

对购房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福音,买房不仅不用担心发展商猛涨价,选择起来也可从容地货比多家,改善居住也好,投资也罢,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文/周晓南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