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家具厂组长隐瞒下属离职 冒领17万工资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厚街一家具厂小组长江俊(化名),向公司隐瞒其下属辞职情况,用该下属名义冒领两年多工资,合计17万多元。去年江俊也辞职离去,公司发现被骗**。今年5月江俊落网,日前因犯诈骗罪获刑三年。

  现年36岁的江西男子江俊,原是东莞厚街镇某家具有限公司的一名组长。2011年1月,江俊下属小黄向江提出离职。江俊让其交出工资卡和密码,并答应等小黄离职后帮其领取1月份的工资。小黄离职后,江俊向公司隐瞒离职事实,找来男子李某(另案处理)冒充黄某到公司办理人脸识别和签到等手续。2011年1月至2013年9月,江俊一直虚构“小黄”工资并冒领,两年多时间共冒领17万多元,全部用于挥霍。

  2013年9月,江俊也辞职离去。公司发现被骗后报案。今年5月15日,江俊在江苏省苏州市落网。破案后江俊家属将赃款全部退还给家具公司,并获得其谅解。法庭上江某俊当庭认罪。日前,市第二***终判其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20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