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机器人打高尔夫在模拟赛场过把球瘾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寇金明塘厦镇有着“世界高尔夫名镇”美誉,目前已经形成高尔夫球系列产品的产业集群。昨日上午,2014年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在塘龙广场开幕,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韩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高尔夫企业来布展、参展。生产高尔夫球杆的“机器人”、仿真高尔夫球场、四旋翼飞行器等高科技元素成为博览会的一大亮点。

规模超往年国内高尔夫知名品牌来捧场

本届高博会规模达到19000平方米,设标准展位616个,吸引了海内外2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超过以往五届。

参展的高尔夫企业中,不仅有NIKEGOLF、Taylormade、Callaway、Maruman、PUMA等**知名品牌,也有Sunnyhaha、真工部、宝格丽等国内知名品牌。

而塘厦镇一百余家本土高尔夫企业也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制造力量。作为**高尔夫产业基地,塘厦镇目前已经拥有140多家生产制造、研发、销售的高尔夫企业,生产制造的高尔夫产品销售遍及全世界。

今年1月至10月,全镇高尔夫产业产值17.52亿元,同比增长了7.1%.

组委会预计,从13日至16日,本届高博会将有上万高尔夫专业人士和客商来参观采购。

新鲜玩意多仿真高尔夫球场室内过球瘾

昨日上午,实地走访本届高博会,发现出现不少高科技元素的产品,引人注目。在展区一角,一家名为照亮科技的东莞本土企业在展位上摆出了两台“机器人”,其中一台机器人不仅可以根据设定程序浸浆沾沙,而且“手臂”还可以自动换成一根高尔夫球杆,击打指定位置的高尔夫球,让球沿着绿色球道,滚落入洞。

在展会大厅入口处,一家高科技高尔夫企业展出的“仿真高尔夫球场”也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在几十平方米大的场地内,正对着一块背景为野外高尔夫球的场地,有高尔夫选手向背景墙用力击打一枚高尔夫球,“啪”的一声响后,背景墙右侧开始显示出这一杆球的力度、速度、角度,甚至还可以描绘出球的运动轨迹,俨然身临野外场地。

此外,遥控四旋翼飞行器、行车记录仪、夜视镜、便携式**器等高科技小玩意也出现在了高博会的展会上,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前来淘宝。

[相关]

今年高博会赛事也升级四位本土选手杀入决赛

本届高博会将继续以“展会+赛事”的模式,于11月11日至16日在观澜湖东莞球会同期举行2014“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本届公开赛也是业余选手通往职业选手的重要通道。除了实力强劲的国家队外,2014“塘厦杯”中国业余公开赛也吸引了不少国外高手报名参赛,包括8名澳大利亚球手和2名韩国球手。而塘厦作为赛事的举办主场,有4位本土业余选手赢得赛事的决赛资格,分别是青年选手刘悦、郭安妮,成年组的李智彪和李国强,值得关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