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庙逛街 年底前不好走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潘逸滨张敏峰祖庙东华里片区的一个电力设施项目将进行迁改,总工期为57天。受此影响,祖庙周边的良缘路、东瑞路、建新路等路段部分人行道将分时段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到岭南新天地逛街需要注意出行。

从11月15日起,祖庙东华里片区的10千伏电力设施将进行迁改,在泥模岗旁新建新文街电房,并拆除原新广场旧电房。由于工程需要在祖庙路、良缘路、天地路、东瑞路、建新路的部分人行道进行电缆通道施工,施工方昨日表示,为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同时**施工路段的施工交通安全,需对祖庙路、良缘路、东瑞路、建新路部分人行道进行封闭施工,所有工程将在2015年1月10日完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