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丹灶推出7宗商住地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曾春花昨日,南海区丹灶镇**联合南海区房地产协会联合举办招商推介会,推介丹灶镇内的7宗商住地块,现场吸引了包括保利、领地、恒大、祈福等在内的各大房企参加。

此次推介会上共***推介了丹灶的7宗商住地块,总面积逾25.9万㎡。包括4宗住宅地块和3宗商服地块,面积*小的约4000㎡,*大的逾8万㎡。7宗地块分别为沙浦地块、伟恒地块、黄蜂山地块、马场地块、丹横路西侧地块、丹金市场地块和泰安市场西地块。其中,位于樵丹路以东、工业大道以南的沙浦商住地块是此次推出面积*大的地块,总占地面积8.36万㎡,起拍价330万元,折合起拍楼面价约1400元/㎡。位于桂丹路以北,白水塘路以西的马场地块占地7.76万㎡,楼面价约15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