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赵光湖11月8日早上,台山市消防大队在商业城举行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今年“119宣传月”活动的帷幕。

据台山市消防大队大队长惠峰介绍,今年119宣传主题为“找*灾隐患,保家庭平安”,主旨意在激发公民关注消防安全,普及防*、灭*、应急疏散常识,掌握查找消除*灾隐患的方法,增强家庭自救逃生技能,*大限度减少人为因素*灾的危害。

市政协组织水利工程

“建管”专题调研

 11月10日,市政协组织农业委员会委员,对台山市的水利工程建设和养护管理工作展开专题调研。

据了解,目前水利工程普遍存在“重建轻管”现象,对于后续的管养则存在“上热下冷”状况,加上水利人才、专项配套资金等困难,台山市的水利后续管养依旧处于低水平。

就如何加强水利工程养护管理,政协委员们建议,要建立执行水利工程养护管理制度的督查考核机制,将考核结果与项目安排、资金补助挂钩,**管理措施落实到位;要整合资源,加大水利工程养护资金投入,**工程管理单位的正常运作和工程的安全运行;要加强基层水管队伍的技术力量,提高队伍的业务水平,为水利工作提供有力的技术力量**,让水利在服务“三农”中发挥*大效益。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