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有为与梁启超》周末上演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二届广东省艺术节正在*热上演,今年,佛山增设分会场,将上演3场好戏。其中本周末,佛山新排的大型话剧《康有为与梁启超》将上演。

这部话剧讲述了康有为、梁启超在特殊历史时期的家国情怀。重大的题材,也集合了省市话剧**。**戏剧导演龙俊杰*为佛山人熟知,他从2005年开始已为佛山编排了多部大型的**粤剧,这次他*次为佛山话剧执导。而康有为的扮演者是广东省话剧院的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话剧“金狮奖”得主张琳。梁启超的饰演者是广州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员徐经纬。佛山话剧演员林星云、吴元标、贾健美、李亮亮、李跃辉等参与了演出。佛山粤剧院的演员也参与了这次演出,他们分别饰演艇姬、清兵、学子、官员、大臣、将军、太监、门房、护**、抬棺人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