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回头看督办三大工程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市场升级改造、石材市场搬迁、占道经营三大项目一直是整个创文过程中的难点和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为此,市人大将这三大项目定为2014年人大代表约见市长座谈会意见建议办理的**内容加以督办。11月7日下午,台山市人大组织科工商务局、台城街道、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就创文工作中的市场升级改造、石材市场搬迁、占道经营三个专题进行了专项督办活动。

据了解,台山把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作为创文四大民心工程之一,采取多种措施,稳步推进,今年可以完成10家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任务;石材市场搬迁也是今年创文四大民心工程之一。目前工程工作进入市场的选址和市场建设规划阶段,初步建设方案已提交市**。

对于屡禁不止的占道经营“六乱”现象,台山市城市管理局表示除将继续加大联合整*力度外,还计划采取“疏堵结合”方法,合理设置流动摊贩疏导点,为创文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