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两瓶56°二锅头摩的司机警务区瘫倒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下午5时许,摩的司机刘秀文前往虎门镇虎门寨警务区欲拿回被警方暂扣的摩托车,其间前往附近小超市买了两瓶56度的白酒喝下,随后瘫倒在警务区凳子上,被送往医院*救无效于当晚身亡。虎门镇**昨日通报称,据医院初步诊断,刘秀文系急性酒精中毒。

载客摩托被警方扣押

与刘秀文*后接触的亲属是他的表弟陈永良。据陈永良介绍,刘秀文来自湖南株洲,今年40岁,未婚,家里有一个80岁的老母亲和一个姐姐,大约2009年起便在虎门镇开摩托搭客。

陈永良说,11月11日下午6时许,刘秀文从虎门博美搭客途经人民路的虎门四中路段时,被警方拦下来并将其摩托车暂扣,一直到当天凌晨0点才出来,“12日上午他来我家吃饭,还说警务区答应下午把车还给他。”虎门镇**的通报显示,据警方初步调查,11日18时许,太平派出所民警在该镇人民中路路段开展*摩工作。其间,因刘秀文所骑摩托车有被盗*嫌疑(后经查实,他所骑摩托车车架号、发动机号均被人为磨掉),且企图用车锁把自己与摩托车锁在一起以阻挠执法。后民警依法将他带回虎门寨警务区进一步调查,并依法将摩托车扣押。12日凌晨0时许,刘秀文被释放回家。

摩的司机取车前自饮高度白酒

12日17时许,陈永良突然接到刘秀文的电话,“他说自己在外面买了二锅头,怕喝醉了,让我过来看着他。”陈永良到警务区时,看到刘秀文已瘫坐在凳子上,“我连续揺了他几次,也一直在喊他,但都没反应。”昨日回访现场时,警务区附近一家小超市的**娘证实,当**午刘秀文*自一人到超市买了瓶56°的红星二锅头白酒(500ml装),过了20多分钟返回店里买了第二瓶,“买第二瓶时他已满口酒味。”

陈永良说,见到刘秀文不省人事后,他曾与在场民警发生争吵,后被警方押入警务区,当他晚上8点多去到医院后才得知刘已经身亡。

[虎门镇**通报]

据调查,12日17时许,刘秀文到虎门寨警务区要求警方退还其摩托车。值班民警发现他处醉酒状态,要求其醒酒后再来处理。后刘秀文自行离开警务区,17时28分,他手持一瓶高度白酒,步态不稳返回。17时30分,值班民警发现刘秀文醉酒严重,通知他的表弟陈永良前来处理,并联系了120救护车。17时47分,120救护车将刘秀文送往虎门医院救*。20时30分,刘经*救无效死亡,医院初步诊断其系急性酒精中毒。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中。

线索提供:佚名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