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城改造公厕 男女蹲位2:3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申鹏新会区环卫处从今年起将开始对城区44座公共厕所进行升级改造,其中4间已升级改造完毕。改造的厕所将按照男女2:3的比例重新设置蹲位数量,使其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目前新会区公厕大部分建在旧城区,部分公厕等级偏低,大多数存在外观破损、设施残旧等问题。

新会区环卫处办公室主任李铭毅说:“部分旧公厕没有安装电灯,晚上比较黑,现在我们改造的时候补装了电灯,重新铺设了电线。”

公厕升级改造工程是根据《城市公共厕所设计标准》中一类公厕的建设标准,改善公厕内水、电条件,增设无障碍设施等,并按照男女2:3的比例重新设置蹲位数量,使其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据了解,由新会区环卫处负责的城区公共厕所有44座,到目前为止,一类有16座、二类21座、三类7座。

李铭毅说:“我们的要求是未来每年升级改造4-5座公厕,将一些设备陈旧、环境差的地方全部改造过来,逐步升级为一类公厕。”

新会区今年已完成升级改造的4座公厕分别为公园路公厕、中心公厕、圭峰公厕和瑶步冲公厕,均位于会城城区的中心地带。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