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冈州广场拟建地下停车场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申鹏高华峰了解到,新会区**拟对冈州广场进行改造,保留原广场功能不变,新建地下停车场。近日,江门市规划局新会分局公示了该规划项目征询公告,公示时间为10月22日至11月20日。

根据公示中的冈州广场地下停车场拟改造范围平面图,冈州广场地下停车场建设范围约1.1万平方米,拟设310个停车位,车辆出入口位于广场西侧、余庆楼附近,靠近冈州大道。余庆楼和原有的下沉式广场保持现状。

[质疑]

建停车场是否有必要?

有市民对改变冈州广场的使用现状提出质疑,“为了停放汽车破坏原有环境,改变原来面貌,花这么多*把才建好10多年的广场又拆建,值得吗?停车场的建设快得过汽车增长吗?”市民吴大伯说。

有市民对修建地下停车场表示支持,“我就住在冈州广场附近,目前小区车位已经十几万元一个了,承受不了,希望有个收费合理的停车场。”市民张先生希望停车场能大一点,尽量设置更多的车位。

停车场的收费也成了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如果建了停车场,怎么收费?有没有考虑过会有多少车停进去呢?一些车主为了省几元*停车费,在路边乱停乱放,就像菱东广场的地下停车场,没有多少车主会把车停进去。”

广场没有树木好不好?

也有市民对这一设计方案提出质疑,认为应保留广场上的绿化。“广场*先应考虑人的活动,茂盛的树木自然能吸引人们进来活动,如果大树没有了,广场也就没什么功能了。如果按这个规模建地下停车场,广场就种不了树,没有树的冈州广场会是什么样?”市民陈**认为,广场的规划设计要有远见,满足人们休闲活动的需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