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资助可穿戴设备业发展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已是目前科技领域的热点,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昨天发布《关于组织实施深圳市2014年度机器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装备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批产业链关键环节提升计划、企业技术装备和管理提升计划的通知》,将为行业细分**企业提供单项500万元以下的专项资金。

此次提升计划将**支持智能控制焊接、重载搬运、柔性装配等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辅助设备;家庭服务机器人、医疗健康机器人、特种服务机器人等服务机器人;生命信息检测仪器、生态环境检测仪器、**物理测试仪器等检验检测仪器和设备;新型传感器及系统、智能仪器仪表、伺服控制系统、精密制造核心部件等领域内的国内**、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单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