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城制药策划重大资产重组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7月深交所上市的台山企业台城制药正在策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自本周一开市起停牌。本周,台城制药公布了这一消息,引发投资者关注,在近期次新股走高的情况下,台城制药股票却停止交易的步伐。

台城制药表示,公司将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争取在2014年12月9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台城制药将再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停,如获同意,公司**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上周五停牌前*后一个交易日,台城制药收盘每股报41.99元,跌1.55%,成交额1.29亿。

尽管近期次新股*爆,台城制药的投资者仍旧对于此次公司停牌策划重组抱有期待。一位投资者就在深交所互动平台上对台城制药公司管理层点赞:“你们英明的决定,并购其他企业是对的,作为刚上市就买入的股东,大力支持你们。希望贵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力量迅速做大。”不过也有股民看着其它次新股飙升心有不甘,“次新股在飞天了,台城却在睡觉”;“停牌一个月不翻一番都对不住我”。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