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落美“哨兵”无人机,3年后仿制成功伊朗“山寨”RQ-170首飞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伊朗展示一架俘获的美国RQ—170“哨兵”无人机。

伊朗官方媒体10日报道,伊朗已复制2011年12月俘获的一架美国RQ—170“哨兵”无人机并*次完成试飞。

伊朗***共和国通讯社当天报道,伊朗革命卫队空军司令阿米尔·阿里·哈吉扎德说:“我们先前**过,RQ—170飞机的复制版将于今年下半年试飞,现在我们履行了**。”

哈吉扎德同时说:“有关这次试飞的视频将很快公布。”

伊朗半官方的塔斯尼姆通讯社10日在互联网公布一段有关这次试飞的视频。视频中,伊朗*高**阿亚图拉阿里·哈梅内伊得知伊朗成功复制美国RQ—170“哨兵”无人机并完成试飞后表示满意。

哈梅内伊在视频中说道:“对我来说,今天是非常快乐和难忘的**。”

伊朗媒体今年5月报道,伊方已成功复制美国RQ—170“哨兵”无人机。伊朗国家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哈梅内伊参观由革命卫队空军举办的伊朗*新军事成果展,展品中包括两架几乎**一样的无人机。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伊朗官员说:“我们的工程师们成功破解了美方无人机的秘密并进行复制。复制品不久将进行试飞。”

伊朗2011年12月宣布,**部队在伊朗境内击落一架美国RQ—170“哨兵”无人机。美方一些官员随后承认,那架飞机当时在执行**情报局秘密任务。但美国方面称,伊朗无法从这架无人机获得有价值信息。***特稿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