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行情监测准新车车展前卖不动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奔驰E级二手车成为近期优惠幅度较大的车型。梁罗喆 摄

直到11月初,羊城总算让人感觉到一丝深秋的气息。而刚刚才出现小幅回暖的二手车市,也像近期的天气一样,让从业者感受到一股寒流。每年广州车展前夕,本地二手车市都会习惯性地出现持币待购现象,特别是豪华品牌阵营中,部分新款车型即将亮相,也使其上代产品的二手车价格开始调整,它的潜在客户近期暂时处于观望中。倒是近期二手车市场上,上牌时间不到一年的准新车明显增多,让计划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开始纠结起来。

车展前夕二手车滞销

自从广州限购后,广州市二手车正在缓慢**元气。尤其是今年,上半年先后因为各地限迁及异地过户业务周期过长的原因,导致二手车交易量至今回升缓慢。十一**周,经历一段短暂的交易小**后,近期交易量重新回落。

广骏二手车城总经理巢志东指出,*近该交易市场的二手车同比持平,但比起上月出现了轻微下滑。9月份该交易市场的交易量约为1000台,但上月的交易数字下降了10%左右。本月**周的交易情况仍然不见好转,有些车行甚至从月初到昨天,还未能卖出一辆车。迈卡易二手车赛马场店也出现了类似情况,进入11月份后,成交量轻微下调3%左右。

对此,广东省二手车联谊会会长何启明分析,每年的广州车展前,本地车市都会出现一种持币待购的现象。由于近年广州车展亮相、发布的新车型越来越多,因此,很多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都想趁车展的机会,再深入了解一下自己的目标车型,然后再确定是否购买。梁罗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