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广东特支计划”最高可奖励80万元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罗韵姿近日,从江门市科技局获悉,2014年“广东特支计划”科技创新**人才、科技创业**人才、科技创新青年**人才的申报工作已启动,入选者*高可***获80万元资助。

本次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网址:http://rc.gdstc.gov.cn),申报人及单位应在12月20日17:00前完成在线申报及审核并提交,纸质材料需于2015年1月6日17:00前送交市科技局高新科。

在本次遴选中,将选出30名科技创新**人才,30名科技创业**人才和100名科技创新青年**人才。根据申报公告,入选科技创新**人才和科技创业**人才的,均可获每人***资助80万元及相关政策支持,而入选科技创新青年**人才的,则可获每人***资助30万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