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传世源鹏翔少年军稍息、立正“小特种兵”接受检阅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和教官一起游戏游戏,小兵也要劳逸结合。少年军训练中,团队精神*重要。

11月8日,细雨绵绵、冬意渐起,但安良社区服务中心内却呈现出了*热的场面。30余名小小特种兵英姿挺拔,在“教官”的指挥下每个队员认真地训练,俨然一副“兵王”的神态,“哈”、“嘿”复杂的军体拳也被兵王们耍得有模有样。这是横岗街道安良社区服务中心运作的传世源鹏翔少年军服务项目系列活动的一个缩影。

横岗街道安良社区服务中心由深圳市龙岗区传世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在深入开展11项便民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拓宽服务项目,使社区居民能够得到越来越好的社工服务。其中传世源鹏翔少年军是由龙岗区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的**项目,参训人员全部为辖区8-12岁的青少年群体。

少年军项目以“造就军人品质、成就未来**”为宗旨,坚持加强心理素质、认知能力、知识整合能力、理财能力等为原则,开展内容包括军事训练、能力训练、急救护理、三防教育、公益志愿服务等各有系统的训练。

经过几个月的训练,少年军体会深刻。“我*大的感受就是,成为少年军是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在今天这个活动里,我学习到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我和小伙伴的沟通能力。”一连一个队员表示“团队”*重要。比如在军事训练后安排的“同心协力”项目中,每个队员一字排开,手持道具,在**滚珠不掉落的情况下运珠到终点。大家必须做到相互沟通、提醒、达成一致,才能*后到达目的地,稍微有一点协作不到位,整个团队就会落后。

采写:龙岗通梅云霞

作品由安良社区服务中心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